k5价格多少裸车价按揭(k5多少钱裸车价)

店内有K5凯酷现车销售,首付0元起,最长60期免息按揭,颜色可选,目前K5凯酷全系钜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购买。

买起亚,就到【珠海广大昌起亚店】【性价比最优店】本店交通便利,购车环境良好,价格公道。公司于2010年创办,是一家正常营业了12年的老店,一直秉承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文化理念,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的周到服务。



【1】网销报名专属礼:凭邀约到店购车送专属购车礼

【2】网销专属留资礼:网站留资凭邀约到店享VIP专属接待服务。

【3】a.转介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送基础保养2次!

b.安全到店礼:到店即可享免费专项安全检测。

c.养护优惠礼:预约到店保养、维修将不定期赠送现金抵扣劵

d.到店可享免费试乘


★珠海广大昌起亚4S店

★VIP专线:0756-3835333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上冲名车城华威路100号


既然说到设计,我们就不得不提起起亚的辉煌历史:第yi代起亚K5刚刚上市就从来自全球60个国家、1700多家企业的4433件产品参与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11红点设计大奖”,在随后的近几年时间里,起亚的车型在设计上更是屡获大奖。而全新凯酷基于i-GMP平台,设计师更是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成功的打造出时尚动感的经典溜背式轿车,让人过目难忘。


活动时间2022年7月5日 至 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