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包啥意思是什么意思(反包是什么意思)

2022-3-29 分化

数据收集

上证指数

创业板指数

板块指数

涨跌比

涨跌家数

最近三日涨幅排名

最近十日涨跌排名

连扳阵型

盘前分析指数周期

从目前的指数走势来看,目前还算是在震荡中进行调整,但是有一点越走越弱的感觉,在这个位置上是有可能跳水然后走出一个双底,在启动搞一波的,当然也可有可能就是震荡,然后等下个月月初资金回流在走出一波上升,都有可能,没有特别的点可以给我们下一个准确的判断

情绪周期

最近这几天都是在不断的杀高位票,可以看到从北玻股份以来,最近在不断的杀高位,包括今天的天保基建,之前的精华制药,这些高位票,都是没有能够继续向前走,而且有些票一旦连扳结束就迅速被资金所抛弃了,一点都没有犹豫,所以今天要特别的关注一下昨天的断板票天保基建,看今天他的走势,同时还要关注一下新的最高板武汉凡谷的走势,他走的是5G概念,但是比较独立,前天大分歧上板,今天超预期上板,观察他接下来的走势,比较关键。

周期分析

高位板块-医疗

核心股:中国医药 走出了反包涨停,有点开启二波的意思

盘龙药业 断板

贵州百灵 新的高度票

板块分析

目前整个板块都在高位了,整个时候就不能在用逻辑来走判断了,基本上都是情绪在做主导了,但是最近由于魔都的事件不断发酵,同时也是美诺华的超预期财报,所以又给整个板块加了一把火,但是到了这个位置,如果整个板块有走弱的迹象的话,那么就需要快速撤退了,不要成为最后一个站岗的人。

而且目前医药已经从新冠向中药发展了,板块内的高度票是贵州百灵,看看他能不能带动板块走出来。

板块位置:分歧

中位板块

房地产

核心票:天保基建 断板

海泰发展 4板

板块分析:板块正常分歧,高位都挂了,现在就剩下低位的票了,但是板块应该不会那么快就退潮,观察高位票是不是能够横盘,低位票是不是能够补涨,如果高位票不出现太大的亏钱效应的话,那么整个板块是有可能出现2次行情的。

板块位置 正常的淘汰赛。

低位板块

农业

核心票:京粮控股

板块分析:之前板块走的并不是很强,今天京粮控股的走强,带领板块再度爆发,在消息面上,也是受到了国际粮食价格上涨的影响,目前还不知道他接下来的持续性怎么样。但是明天再去接力,显然也是比较难的。

板块位置 今天再度爆发。

关税

板块分析:板块分歧,就剩下了华升股份,走到这里,可能板块也就是要衰退了。

板块位置:衰退。

明日推演明天是周期的哪个阶段,核心票是否结束,以什么方式结束。还是会继续打空间,以什么样的形 式封住涨停板。

目前整个周期是非常明显的在衰退的,有几个标志性的点,首先是最高板的断板其次是之前的人气股,高位股都开始出现了集体的补跌,同时低位板块出现了轮动快无持续的特点,所以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管住手,等月底的亏钱效应过去,到月头在看看,目前市场的核心票要观察他们的走势,看看他们是不是出现巨大的亏钱效应。

主线题材能否走出持续性,如果能走出,怎么去做接力,接力谁。还是明天直接结束,这有没有 机会做反包。

目前主线是医药医疗,走的还不错,在这一个月反反复复就是这个题材贯穿全场。目前现在的题材方向已经转到了中药上面,那么大概率还能够在走走,不断的将题材内的低位票拉高,向分支扩散,是一个题材炒作的重要方式。如果要接力的话,贵州百灵是一个比较好的标的,但是目前大环境不是很好,是会造成影响的,所以就算要做还是要控制仓位。

如果主线结束,支线有没有机会。支线如果有机会,是什么形式,是老题材卡位还是新题材起 来。如果支线也没有机会,是不是会全挂掉。

目前出现了几个支线,农业是一个方向,5G走的太弱,完全都是靠龙头,关税走弱的太快了,也就剩下了一个龙头还在保持最后的倔强,目前看这几个方向都不太可能能够走成主线。

然后具体到个股,基于你的操作模式去选票,你要做低吸,还是要做接力,或者你也可以做埋 伏,然后想好各种情况的应对买点。

目前没有什么很好的方向值得出击,暂时休息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