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别克价格是多少钱(国产别克车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对于MPV市场而言,明显感觉今年“火药味”十足,从北京现代库斯途、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再到广汽丰田赛那,每款车都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国产赛那的到来,相信也给别克GL8 ES陆尊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因此,在今年9月,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31.79万-41.7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搭载48伏轻混系统,并将在内饰、静音、智联等方面进行升级。如今,我们经销商抢先拍到了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实车。

车型特点: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造型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将增加碧玺棕和大漠金两种车身配色

作为改款车型,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造型延续了2021款车型设计,其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其镀铬条与大灯连为一体,车尾也用镀铬条连接尾灯组。不过,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具体来看,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将增加碧玺棕和大漠金两种车身配色,以及谦和米、谦和米/雅黑镶拼内饰配色,并配备有防夹双侧电动侧滑门。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内饰

增加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功能

提供BOSE 12个扬声器音响系统

全系新增前后门静音玻璃

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全系新增前后门静音玻璃、优化氛围照明系统,并提供BOSE 12个扬声器音响系统。同时,新车还增加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功能,在交互界面和车联功能新增多个智能功能显示,OTA保持一年多次更新频率。

第二排座椅得到升级

据悉,新车第二排座椅将得到升级,其采用DHH垂直双硬度坐垫发泡技术,支持10项电动调节,并且第三排提供2个USB接口并新增阅读灯。

搭载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

动力部分是此次改款的重点,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搭载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提供3种模式间智能切换、48伏轻混系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

车型背景/市场环境/竞争对手:

今年7月,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已先行上市,其全系搭载48伏轻混系统。别克官方表示,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也将搭载48伏轻混系统,本次亮相的为2022款别克GL8 ES陆尊。

根据懂车帝查询的销量数据显示,近半年,别克GL8全国销量为89986辆,其销量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基本没有对手。不过,随着国产丰田赛那的到来,预计别克GL8也将面临一定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