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地胶多少钱(轿车换地胶多少钱)

前段时间去闺蜜家参观,别的没吸引到我,她家地板我还是头回见!既不是瓷砖地板又不是木板,表面看起来还非常光滑,像贴了一层皮一样,关键还给闺蜜省下3万装修费!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地胶板。

这是什么材料?我还是头回见到家里装修用这种材料的。闺蜜告诉我,这是一种新型材料,其实简单说就是PVC材质的地板,而且闺蜜当时给家里用就是看上它这2个优点。

价格便宜

像我们平常常用的木板和瓷砖虽然比较常用,但是施起来需要不少的费用,本身价格也比较昂贵。但是地胶板的价格就便宜很多,闺蜜本身就打算穷装,直接请师傅铺上一层地胶板,方便又快捷,关键还能省下不少钱!

防水还防滑

像瓷砖地板虽然防水性不错,防滑性却不太好,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会滑倒的风险。而木地板又是一种防水特性不好的材料,遇水还容易受到腐蚀。但是地胶板既有很好的防水特性又能防滑,就非常实用了。

听闺蜜这么说,既然地胶板便宜,那我家以后新房装修也可以用地胶板了。跟我家的装修师傅说,师傅却建议我从这2点考虑。

装饰效果+

虽然地胶板便宜,但是用在室内的环境里档次就会比较低了。家里其他地方都装修的比较精致,却使用地胶板的话,整个看起来就会非常不协调,视觉效果也会比较差,但是如果家里是简装的话,就可以不用在意这点了。

使用寿命+

地胶板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耐磨性不强,像瓷砖和木板的使用寿命都比较长,而且自身的耐磨性也都比较好,即使是容易划伤的木材也能保证一定的使用寿命。而地胶板由于是胶面材质,容易受到割损,可能就需要经常更换了。


不过师傅告诉我如果想给家里装地胶板也不是不可以,只要挑选质量好的地胶板材料,并且注意好施工事项,铺设时不要有空鼓的地方,排出完底部的空气也是可以保证一定的使用寿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