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l基金是什么

记者 | 范嘉懿

编辑 |

近日,美国私募股权基金 KSL Capital Partners 与新加坡的财富基金GIC 对豪华酒店品牌 Soneva 进行了超过2亿美金(约合14亿人民币)的投资,收购其超过三分之一的股份。据悉,该笔资金将被用于 Soneva 在未来三年内的扩张,目前 Soneva 将在马尔代夫与日本冲绳开设三家新的度假酒店。

创立 Soneva 的是 Sonu Shivdasani,也是六善酒店及度假村的创始人,对奢华度假游自己的理解,仅凭 Soneva Fushi 与 Soneva Jani 两家酒店以及在马尔代夫的一艘豪华游艇,就成为了全球网红。

在全球权威旅行媒体 skift 的采访中,创始人 Shivdasani 表示 Soneva 的近半的收入来自于世界上的超级富豪,他们乘坐私人飞机来到度假村,每次度假的花费在 10万之100万美元之间,同时这也造就了 Soneva 的近 70% 的高出租率。要知道Soneva Jani 的客房并不便宜,平均售价约为 3500 美元。

Soneva 在国内的热度,主要在于Soneva Jani 度假村的独特设计:度假屋充满热带特色,建在水面上,并由一个滑梯联通度假村与海面。建筑、滑梯与泳池,营造出一种全新的度假场景,在互联网上被称为“网红滑梯”。同时酒店的度假哲学,也吸引了新一代奢侈旅行者的目光,他们希望让度假回归本源,提出“没有新闻、不穿鞋子”的口号。

获得资金的 Soneva 将如何扩张,小型奢侈酒店集团将如何续写传奇,期待时间让 Soneva 交出答卷。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