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改自动挡多少钱(赛欧手动改自动挡多少钱)

打工一族,扣了五险一金,剩下来也不多。购车预算不多,又想买到一台能够满足家用、满足出行代步需求的车究竟有什么比较好的选择呢?

消费者而言,都是想花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产品。其实7万元想买到一辆自动挡的车型,碍于成本的问题,供你们选择的车型并不会太多,只要省油又要好看,动力还要相当。

现代-瑞纳自动挡车型:6.59万


​1.4L自动跃享版,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倒车雷达、电动天窗、14寸铝合金轮毂、前雾灯等一系列较为基础的配置。

百公里油耗5.6升,最大马力95匹,国五的排放标准,前段时间进行改款过后无论在造型还是在配置水平上都有一定程度的进步,售价方面却变得更为亲民,自动挡入门级非常不错。

雪佛兰-赛欧-自动挡车型:


​1.3L AMT理想版(6.89万)1.5L AMT幸福天窗版(7.99万)动力方面1.3L的马力是103匹,嗯,1.5L的马力是113匹,同样是国五的排放标准,工信部的油耗百公里5.3L。配置赛欧3 1.3L AMT理想版配备了主副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14寸铝合金轮毂

日常用上下班都可以应付,有点不好的是变速箱换挡速度比较慢而且顿挫感比较明显,如果性子急的朋友还是建议考虑手动挡版本。

长安cs15-1.5L 自动时尚版(6.89万)


​ 动力方面五挡双离合,107匹马力,同样是国五排放标准,工信部给的油耗百公里6.3L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变速箱对于顿挫的抑制也控制的很好,这是一台紧奏的SUV,因为车身比较重,所以相比另外两台油耗稍高。

配置上长安CS15配备了主/副双安全气囊、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16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蓝牙/车载电话、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花粉过滤功能。

现在汽车是越卖越便宜了,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它依然是一件奢侈品,买车便宜,但是养护车还是一笔费用,选择的话要选合适自己的车型。欢迎交流讨论汽车,一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