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股票波动小打新用(波动最小的股票打新股)

巴克莱表示,化肥和农业供应商股将继续受到至少持续到2023年后的供应挑战的提振。

周三,该机构分析师Benjamin M. Theur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对农产品的需求将保持强劲,他在初次将Corteva和Nutrien纳入研究范围时将这两股评级为增持。

这位分析师写道:巴克莱预计供应/需求紧张状况将持续到2023年后,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个好兆头,尽管其近期表现优于主要指数。

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民试图保护其作物不受病虫害影响,Corteva的作物保护业务将得到推动。该公司也是巴克莱预计该分析师纳入覆盖范围内的唯一一家2023年每股收益预期较2022年有所上涨的公司。

Theurer写道:考虑到Corteva股票波动水平较低,但业务仍在不断增长,以及专有种子种质的高价值,巴克莱认为买入CTVA股票是一种有吸引力的可以获得更广泛的农业综合体敞口的方式,而且不会因为农业市场的某些紧张状况缓解而冒太多下行波动的风险。

巴克莱银行将Corteva的目标股价定为71美元,比CTVA周二收盘价高出约13% 。

这位分析师还表示,化肥巨头Nutrien是一家一流的公司,其零售业务将继续创造稳定的收入。巴克莱银行对该股设定的目标股价为116美元,比该股周二收盘价高出19% 。

巴克莱银行还将另外三个肥料和农业供应商股票纳入研究范围。该机构将CF Industries和ICL Group评级为持有,将Mosaic Company评级为减持。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