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车玻璃多少钱(赛欧挡风玻璃多少钱)

本人83年,稳稳的80后。有人说80后是最苦逼的一代人,我们上小学初中都是要花钱的,没有九年义务教育,等我们考上大学,大学分配工作又没了。等我们参加工作要结婚了,房价开始涨价了。 2007年参加工作,那会工资1000块钱不到,到工作单位前三个月的实习期只有三百块钱,还好当时公司有吃有住,没有压力。实习期结束做操作工,工资大概2000左右,生活得也还好。没有什么欲望,也没有女朋友,基本上除了工作,其余时间都是跟同事侃大山,也有一起几个女同事,一起玩吃饭感觉跟上学没多大差别。 到了08年底的时候家里介绍个对象,当时只是把电话号码qq号码发来先联系着,她在广东,也忘记做什么的了,只记得她工资有5000多,当时觉得她工资好高哦,配不上她。所以我就想不行,我也要努力,我就跟公司辞职准备去找个业务员的工作,当时公司的副总就找我谈,说你去外面做业务,不如在我们公司做业务,大家都比较熟悉,做起来更顺利。一想也对,所以就留下来开始做业务,那个时候是09年初。不过我一个农村的外地人,宁波话别说交流了,听也听不懂。所以当时公司大部分人都不看好,而且当时操作员去做业务也没有成功的先例。我记得操作部经理还给我说,如果业务做不好还下来做操作。就这样开始了我的业务工作,开始确实很难,起早贪黑去跑业务,也没有起色。因为家里穷也没钱,穿衣打扮不注重,当时每次开会(我们每周六上午业务员例会)副总总会拿我的穿着跟另外一个穿着很时髦的同事比较。虽然没有恶意,但是时间久了就很烦,所以当时花了将近2000块钱,买了一套西装,当时一个月工资只有一千多。不知道是因为衣服的缘故还是业务的积累业务越来越好。

宁波的美 2010年的时候认识了我老婆,当时她是我的业务的一家公司的理单。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就想着要买房了,当时宁波房价已经很高了,一万多每平米了,当时我的工资大概有10w一年吧,所以就准备在宁波稍微偏的地方买套,当时家里确实是太穷了,凑了5-6w块钱给我,然后就开始看房,最后在偏的地方总价大概是70w不到买了一套89平米的房子,给老板借了6w然后给丈母娘借了10w 总算把首付凑够了,就这样在宁波算安家了。 2011年国庆节我和老婆结婚了,我家比较穷,彩礼也没有,我记得我给丈母娘1w块钱去办事,我老婆是湖南的,我是河南的,我们是国庆在湖南办的婚事。春节回河南老家又办一次。在宁波请两家公司的同事们又吃了一顿,感觉和同一个老婆结了三次婚。我记得在宁波请同事吃饭的当天我还在工作,现在想想我都佩服当时的自己。就这样生活越来越好,13年的时候公司给我一个团队,让我带业务,就这样我开始当领导了。工作越来越好,当然工资也越来越高,15年的时候手里有点闲钱,准备换一辆车,当时开的是2010年5w块钱买的赛欧,玻璃还是手摇的,当时只想着配置高点,就这样15年底的时候买了一辆博瑞,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子进步很大,记得当时开着多少喜欢,配置很高。开回老家邻居们都说这个车子好看。虽然没有炫耀的意思,但与之前家里贫穷的样子,还是有点扬眉吐气的感觉。

到了2016年,国内跨境电商开始兴起,我们老板还是有见识的人,就准备做这个,公司在2015年已经有个团队在做了,2016年随着业务增长,老板就给我谈让我去那边管理渠道,我这人喜欢挑战,就义不容辞的过去了,很快就熟悉了业务,那边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也好带,大家都肯吃苦,我去的那一年公司就开始盈利了,老板也不错,那一年工资大概30w+了,随着跨境电商越来越好,公司的利润也是节节攀高。在18年的时候我把原来那个房子卖了,在靠近市区的地方换了一套一百多平米的房子,到了2020年,由于和老板的公司经营理念的分歧。我准备辞职。 由于疫情原因,估计老板看形式不太好,所以也没有特别的挽留,就这样离开了工作13年的公司。 因为疫情也不知道做什么,拜访了几个之前离职的同事。他们都让我做老本行,毕竟别的从头开始太难了,当时我已经38岁了,找工作也不好找,年纪大了。所以就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把我原来的合作客户拜访了一遍,都是很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了。其实做客户跟做人是一样的,他们给你们合作,其实就是跟你的人品合作。很快业务就做起来了,然后到了七八月份我招了三个人,当时基本上每天晚上十点以后才回家,有的甚至凌晨两三点。公司慢慢起步。 由于儿子学习成绩太差了,老婆这一年没上班,在家照顾儿子,辅导作业。 2021年初老婆原公司也是小公司,他老板确实忙不过来,又让我老婆过去了,为了节省时间,又能照顾儿子。在2021年初买了一辆x3. 2021年这一年公司业务越来越好。虽然有疫情不断,困难也很多,但是我们还是在进步,还是又上了一个台阶。

马上40岁了。我有个目标到了45岁退休,在努力奋斗五年。我相信只要努力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我的前半生要感谢我的老东家给了我奋斗的平台,感谢我的老婆不嫌弃我穷困的出身。感谢我的朋友们对我的帮助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2022年大家都身体健康,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