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贷款可以贷十年(什么贷款可以贷十年以上)

大家好,我是文文大保贝儿。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买房”都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

那买了房之后,紧接着的一件大事,就是装修了。

现在很多银行都可以为个人提供装修贷款,如果在买了房子时候,没有钱装修,就可以向银行申请装修贷款。

那么,“装修贷款”,一般可以贷几年呢?

“装修贷款”这种贷款,其实从本质上来说,是属于消费贷款的一针。

属于是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装修、装饰住房,购置住房装修材料、耐用消费品和其他大额消费品的家居消费用途的贷款。

简单来说,就是银行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

对于装修贷款的具体贷款年限,不同银行规定的装修贷款期限,是不一样的。

比如说建设银行,用于装修最长的贷款期限是5年;还有一些商业银行,装修贷款的最长借贷期限是10年。

装修贷款的利率通常来说,都比一般的信用贷款低,大多月利率在0.23%-0.33%区间内浮动。

此外,银行在发放装修贷款的时候,还会根据贷款人的年龄,以及个人的还款能力,来决定最终贷款的年限,也会根据银行、地区、贷款期、楼盘、申请渠道不同而变动。

这一点也是非常需要我们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