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13年财务报表什么时候出(全聚德2017年财务报表)

4月24日消息,全聚德昨日晚间披露2020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83亿元,同比减少49.99%,归属股东净亏损2.61亿元。

其中,公司第三季度、第四季度收入分别为2.04亿元、2.68亿元,收入有所提升,亏损收窄。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聚德股份合并财务报表中存货的账面余额为6087.10万元,存货跌价准备账面余额为701.99万元。

全聚德表示,2020年,受疫情影响严重,各类聚餐、婚宴等活动几乎全部取消,大量餐饮门店停止营业,整个餐饮行业面临巨大压力。值得注意的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全聚德也采取了多种措施自救,包括降低菜品价格、取消服务费、开设高科技全息投影体验餐厅等。

资料显示,全聚德创立于1864年,主营业务为餐饮服务及食品加工、销售业务,旗下拥有“全聚德”、“仿膳”、“丰泽园”、“四川饭店”等品牌。(文 | AI财经社 乔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