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什么时间分红(冀东水泥啥时候分红)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布A股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榜,金隅集团及控股子公司冀东水泥双双入选“上市公司丰厚回报榜单”。

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榜包括“上市公司丰厚回报榜单”和“上市公司真诚回报榜单”各200家,评选范围涵盖沪深两市4600余家上市公司,以近一年和近三年的现金分红总额或股利支付率为主要指标。除了上述客观量化指标之外,榜单评选还设置了证券市场诚信合规、财务等方面的前置指标,采取负面清单“一票否决”。

自2009年上市以来,金隅集团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了持续稳定、科学合理的分红机制,在坚持做好生产经营、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馈投资者的同时,积极以现金分红等方式回报投资者。此次上榜,是对公司连续12年坚持以现金分红等方式回报投资者的有力肯定,有助于公司提升资本市场形象、增强资本市场吸引力、培育长期投资者,借力资本市场助推金隅集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金宇轩)

责编:丁涛

校对:和新龙

监审:韩凤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