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顶配多少钱(阿尔法最高配多少钱)

和合资车相比,国产车除了品牌力不太好,其他方面的配备都还不错,特别是售价方面,整体比合资车低了一个级别,这也是国人喜欢国产车的原因,既然预算不太多,何必花费大价钱去购买一个车标。今天咱们要聊的是MPV车型,这类车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大众的需求量不高,但这类市场竞争不够强烈,传祺就抓住了这一块市场,推出了很多不错的车子。

今天要说的是传祺M8大师旗舰版车型,其实M8大师之前曝光过很多车型,售价在30万左右,各种配备以及座椅数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而旗舰版版本和普通版本不一样,不管是造型上还是内部的配备上区别都很大,首先这款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这样的设计在MPV车型上比较罕见,其次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主打舒适性,同样和MPV车型的定位不符合,具体来看下。

外观方面,和普通车型一样,新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改变的仅仅是配色以及一些细节方面的配备,比如新车加入了PVD轮圈,显得更时尚,为了提升辨识度,车身上还有Master字母LOGO,突出旗舰版的身份,此外,保险杠也重新做了设计,其他方面则没有变化。前脸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有点类似于劳斯莱斯,给人感觉比较大气、高端。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车柱做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门是推拉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车尾有着突出的尾翼,下方是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很炫酷,底部加入了不少线条风格,层次感不错。

内饰部分,新车主色调为白色,有黑色作为点缀,内饰氛围相对温馨一些,为了提升高端的感觉,这款车内部还采用了皮质材料,质感很好,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上面有内嵌式的中控屏,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上面有着对称样式的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和常见的MPV车型不同,这款车保留了中央通道,造型上和普通的家用车一样。由于是四座布局,车内的空间显得很大,座椅可以放平整,躺在上面睡觉都很舒服,为了提升辨识度,车内也有“Master”LOGO,时刻提醒用户这是旗舰车型,从内饰的布局来看,这款车已经超越了家用范畴,更像是一款商务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功率为252马力,扭矩为390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总的来说,与其说这是一款MPV车型,倒不如说是一款商务车,如果家里人口不多,预算充足,可以考虑购买这款车,出现就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