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镜戏称什么(墨镜的叫法)

各位海迷朋友大家好,多弗朗明哥是《海贼王》中的经典反派,其经典的粉红毛大衣+红色墨镜的造型也深入人心,甚至不少朋友戏称“墨镜才是他的本体”。

因为,在《海贼王》漫画中,从未出现多弗朗明哥摘掉墨镜的画面,就连德克斯罗萨之战结束,他被路飞打败,路飞的大猿王枪把他的墨镜都打碎了,尾田老师也没有直接画出他的正脸,所以对于多弗朗明哥埋藏在墨镜下面的模样,就像《火影忍者》中卡卡西的脸一样,一直被海迷朋友津津乐道、猜个不停。

甚至还有的朋友突发奇想,猜测多弗朗明哥墨镜下其实是两颗绿豆眼,就像贝壳慕斯一样,非常搞笑。

其实,在《海贼王》中,尾田老师曾经不小心画出了多弗朗明哥眼睛的模样。

大家都知道,《海贼王》中的电话虫会模拟对方的眼睛、表情和其他一些特征,正常情况下,多弗朗明哥在打电话时都会戴着眼镜,电话虫也会把眼镜的形状模拟出来,还有他的红色毛大衣。

但有一次,多弗朗明哥在打电话时,应该是忘记了戴眼镜,电话虫就把他的眼睛展现出来了。

所以,多弗朗明哥的眼睛就是长这样的,随便P了一下,这大概就是多弗朗明哥摘掉墨镜的模样吧~

感觉B格一下子掉了好多啊,不仅不霸气了,还有点搞笑......

关注“伟大航路OP”,我们一起开心看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