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cc摩托车多少钱(五羊本田250cc摩托车多少钱)

你一定看过这辆来自意大利车厂VYRUS所设计的986 M2,是特别针对Moto2级别生产专为赛道而生的,一直以来专注于轮毂转向系统的开发,曾移植杜卡迪1098R的1198cc L型双缸引擎,打造出拥有167匹马力搭配159公斤净车重,近乎1比1马力重量比的VYRUS 987 C3 4V,更有加上了机械增压的987 C3 4VV版本,211匹的马力也是VYRUS打造过最快的摩托车。

专为Moto2级别所打造的VYRUS 986 M2。

移植杜卡迪1198cc L型双缸,拥有167匹的VYRUS 987 C3 4V。

VYRUS所生产的车辆造价都相当不菲,完全是拜它与众不同的车辆结构,每辆车皆来到90,000美元(60万人民币)的高价,不难体认这就是意大利人带点疯狂的浪漫。

VYRUS一直以来皆生产大排量,仅在2005年,曾生产50cc二冲程小摩托车50C32T,目的是用于小型摩托车比赛,最后因为生产成本过高而暂停了这项仅仅8辆的生产计划。

尺寸相当迷你的VYRUS 50C32T一样使用轮毂转向机构。

极简的设计,为赛道而生。

这辆仅50cc的二冲程引擎能榨出13匹的马力,CNC削切的铝制车架与相对复杂的轮毂转向系统,特殊规格的材料也是导致生产成本高昂的原因。如今其中一辆VYRUS 50C32T经过几任车主的收藏,前阵子浮出了台面,最后在eBay上仅以5,000美元拍卖。

巨大的膨胀室,一看就知道是具二冲程引擎。

50cc就能有13匹马力的输出。

CNC削切的车架,能有好的刚性及较轻的车重。

VYRUS 50C32T完全就是987 C3 4V缩小版,采用轮毂转向系统本就是VYRUS这家意大利车厂的特色,无可避免的是会比传统使用潜望式前叉,成本来的高上许多,制造工程也较为繁琐,售价当然难以亲民,若想拥有疯狂的意式美学及与众不同的轮毂转向机构,值得关注各大拍卖网上,或许会有其余七辆50C32T的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