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起亚狮跑多少钱(15起亚狮跑价格及图片)

对于其他汽车来说,如今很多车型都有着较高的颜值,而这样的高颜值车型在市场竞争当中也是最有魅力的,相比最新款式的,起亚K5以及最新款式的起亚索兰托等车型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车胎家用紧凑型SUV,不仅大家非常熟悉,而且在售价方面与我们熟悉的哈弗H6以及长安CS75都在同一区间,这就是最新款式的起亚狮跑。2023版狮跑亮相街头!或售13万!竞争CR-V,1.6T引擎+四驱,帅气

从实车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拥有非常高的外观,颜值相比兄弟车型现代途胜来说,这款车型拥有着更加出色的运动感和时尚感,该车不仅拥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最新的内部结构,而且搭起硬朗的车身线条,配合最新的扁平化车头造型设计,让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得到明显的提升,并且西丽的车身腰线以及最新的灯组造型设计,看上去也同样非常的具有运动感,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银色车身下护板,以及最新的运动化车身包围,可以说整车在时尚元素方面要比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在动力方面全新的起亚狮跑提供了1.6T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插电混动系统,而这套动力系统相比之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不仅拥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输出,而且还能够保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在车辆的内饰部分这台全新的起亚狮跑车型也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立体化造型设计,像我们常见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都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并且该车还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旋钮换挡机构,而这样一来该车整车内饰的科技感以及设计感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对于全新款式的起亚狮跑,你感觉如何呢?相比我们熟悉的其他SUV来说,你认为这款车的合理售价区间应该是多少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