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违章大队电话号码是多少钱(永安交警大队违章处理电话)

来源:永安交警微发布


尊敬的广大办事群众:

  根据1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2020年1月31日(正月初七、星期五)至2月2日(正月初九、星期日)暂停对外服务,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起正常对外服务。涉及机动车驾驶人学习及考试的业务暂时取消,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2.正常上班后,建议广大群众尽量选择“交管12123”APP在线办理业务,减少现场办理次数。确需到大队一楼服务大厅现场办事的群众,请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引导,与办理业务无关的群众请尽量少到服务大厅,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3.如果想了解相关交管业务信息的,可拨打电话咨询。驾管窗口:3859085;车管窗口:3859086;违法受理窗口:3822122;大队值班室:3833787。

  若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通告。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永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