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飞度15自动多少钱(09年飞度手动挡多少钱)

自打转移到老司机阵地来,好久没发帖了!这不饱受《逗斗车》里面光头余敏镐的鸡汤哺育,看着丈母娘带着他们愈发膨胀,从哈飞路宝一路买到陆巡,我心里也痒痒的,寻思着武汉的夏天要来了,下属们出去办事挺辛苦的,所以心一横,去汉西转了两天买了个本田保值王“飞度”。

车子成色、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快10年的车了,还能这样,怪不得网友看完都说这车是的真的值!

牌照就不遮挡了,反正是工作用车,路上碰到打个招呼!屁股已经被我倒车不小心怼了一次了

2009年的车,当年的广州本田,带给我们的是满满的回忆!1999年那会看到个广本雅阁,就已经觉得很牛逼了,没想到10年之后生产的这辆小飞度会被我收入囊中!也许是缘分吧!

岁月磨灭了激情,也磨去了他的光彩!

广州本田 代表着一个时代!左侧角度看过去 肥臀

右侧角度看过去 也是略微丰满!这款车在内地叫fit,在澳洲叫Jazz!

车内空间确实不错,本田的MM理念,让飞度这款车在当年一炮而红,而且保值率巨高,我买这辆车的时候去市场问了好几家,就这辆车成色最差,又是手动挡车型,所以最终价格2.8万落地。

前面空调出风口的杯座设计,太称赞!尤其是夏天,这个车子空调好,丢两瓶水在这里,拍上一阵子 可以喝口感凉爽的水,真惬意!

前排 储物空间多,上下两层手套箱,可以放很多“手套”

原车住换的电容屏多媒体,拿回来之后还是换掉,因为给同事开的多,打算买个带倒车影像和行车记录仪的!

后排是这款车的精髓所在,魔术座椅,分分钟变拉货小能手!

向上拉起,就可以直接在这里放东西了!确实方便!

这是魔术座椅的使用示意图!简单粗暴够明了!

平常后备箱容量也够用!买回来两个月了,律所新办公室忙装修,日常拉点小材料,或者去宜家买个浴室柜 五金什么的,开飞度去,绝对没问题!

一个月没洗车了,武汉这鬼天气大家懂得,灰尘大 雨水多 太阳毒,今天这帖子的照片 还是正好到江夏办事,临时路边停着,所幸拍了些照片!

来自本田工程师的小心思 储物细节考虑周全

备胎和工具还在,三脚架压根还没打开过

买回来时 拖车钩盖板掉了,25块钱买了一个!

被盘起包浆 严重磨损的方向盘,据观察当年开车大哥肯定很喜欢手握三九点!

还有惊喜,09年的车,电动后视镜调节!

仪表板 已经略显老态,橘色灯光不太醒目,但好在读数还算清晰!这个车子有瞬间油耗显示、平均油耗显示,在如今看来比大众捷达厚道多了!

手动挡,撸起来倍爽!1.3L的动力,如今略显疲惫,被我开出了7.1的平均油耗。夏天开了空调还是会有些动力不足,不过这时代就是这样“只有肉人,没有肉车”

买到了真本田,底盘干爽~

(图文来源:农民汪二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