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时候上市的(华为mate50什么时候上市的)

关于华为P50的系列手机,虽然多方面消息论证下来,可能4G是主力军,可能有5G手机但是存量并不多,而4G版本由于美国的限制,只能用骁龙888的4G版本,所以这就很很尴尬了,不过巨多方面消息透露很多元器件都是国内的产品,所以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国产化最高的旗舰手机,你期待吗?



据此前多方消息,华为将会在7月29日发布新一代顶级旗舰——华为P50系列。虽然官方目前依然尚未正式宣布这个消息,但是有消息人士表示,华为内部已经定死这个时间,不会再因为任何原因推迟。今日,爆料博主的最新消息再次确认了该机的发布会日期,并且同时还透露该机将会在8月中上旬开售,消息称首批上市的将会是搭载骁龙888的4G版本。据此前消息,因为美国方面的各种限制,目前华为仅能从高通公司购买到4G版本芯片产品,因此无缘5G完全体的骁龙888,不过也正因如此,华为P50系列成为一款国产化非常高的手机。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P50系列的诸多元器件都采用了国内厂商产品,将是迄今为止国产化最高的旗舰手机。



看了这一番报道,不得不说太有手段了,估计很多网友看了这段话就会说:这绝对是海军发的檄文,这变相的让支持国产化最高的手机——华为P50的感觉!虽然是骁龙888 4G芯片,这次可能华为P50系列不能完全主打海思麒麟芯片,肯定很多人心中就有小九九了!这次华为手机没有用起来芯片,开始用起来了骁龙888处理器,那么还能继续带上民族化的品牌手机吗?



不过最后这一句话:国产化非常最高的手机,可能会挽回很多人!对于华为P50系列的购买欲望!不过在很多国产手机当中,也就是华为最大胆。很多的企业在选择国产化的手机元件的时候,会先匹配到千元机、百元机上!而华为用国产的元件,率先就开始在高端手机上打磨,这一下子对于国产的手机元件企业推动性就非常强!



我觉得华为手机业务变相的给国产的手机元件和代加工厂打广告非常明显,一个则是京东方的屏幕,华为高端手机合作带动性很高,另外一个就是比亚迪代加工,王传福亲自就说:华为的多款手机都是比亚迪给代加工的!所以成就非常高!



那么如果是这样,这次华为P50系列问世,会不会得到国产的手机元件厂商来一次反哺行动,给予华为P50一些vlog形式的记录宣传,加持品牌价值。例如比亚迪电子厂是如何认真对待华为P50系列高端手机的,和同行之间我们做到了什么,外部没有做到什么!在京东方,我们和华为一起共同打磨了华为P50系列的屏幕,我们采用了什么,比国际上的屏幕有何优势等等,我觉得相互成就,中国企业一定能越来越好!



所以我认为这次华为想要摆脱特别一些舆论的过激行为,应该相互之间推荐下是非常有必要的,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