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换玻璃多少钱(缤智更换前挡风玻璃需要多少钱)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一直承担着开拓国内SUV市场的战略作用。7月初,工信部对外公示了广汽本田全新缤智的申报信息,这也证明,新一代的缤智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本次公布的全新缤智车型,获得过日本“2021-2022年度汽车设计大奖”。而此次获奖具备了三大理由:1、卓越的空气动力学;2、清晰的车内视野;3、宽大的车内乘坐空间。

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本田利用风洞实验室对全新缤智进行流线外形塑造,赋予其低风阻低油耗的特性。当然,就外观设计而言,全新缤智也比较贴合简洁、新颖、大气。而本田的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也在该新车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这款全新缤智,比现款更修长、更宽阔、更低趴,与同级别SUV相比拥有更大的空间优势,让每一位乘员乘坐时都会得到充足的空间享受。

此外,全新缤智采用清爽开扬风格的舒适座舱设计,驾驶员视野更加平整开阔。为了让所有驾乘人员都获得极开阔的视野,全新缤智采用低辐射玻璃打造全景天幕,不但能隔绝大部分紫外线与红外线,而且还可以获得更大的全景视野体验。

缤智作为本田旗下比较有特色的一款小型SUV,在日本本土的销量一直不错。据日本媒体报道,全新缤智在2021年4月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后,到2021年12月底就达到了46034的累计销量,而2022年1月到2022年5月,该车型也销售了18907辆,综合来说销量非常不错,而且也广受比较“苛刻”的日本车评人认可。目前,国产版车型暂时未公布内饰配置细节,不过相信不久后,这款新车就会和消费者正式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