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什么三个字(银什么三个字ABB)

在农村很多人都觉得面相可以反映一个人是否会荣华富贵,男性一般是看额头,女性则是根据下巴来判断,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男阔金,女阔银,阔头阔脑是贵人”,那么株距俗语是什么意思呢?


男阔金:这三个字是来判断男孩子是不是富贵命的,阔指的是额头宽阔。在农村办满月的时候经常会听到亲朋好友夸赞男孩子时说额头宽,聪明,以后肯定能当大官。这就是说男孩子额头宽,就会财运旺盛。

女阔银:这三个字是来判断女孩子是不是有富贵命,这里的阔不是指额头,而是指下巴。在农村人眼里,女孩子下巴圆润有肉便是旺夫相,这样的女孩子不管是在出嫁前还是出嫁后都是好命。


阔头阔脑是贵人:我们看古装剧看到算卦的算命时,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天庭饱满,地阁方圆,这和阔头阔脑的意思是一样的,有这样面相的人,不管是男女,都是做官的命,也就是富贵相。


其实,“男阔金,女阔银,阔头阔脑是贵人”这句俗语,更多的是人们对新生儿最美好的期待,希望刚出生的孩子一辈子都能衣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