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斤桶装机油多少钱(机油桶多少钱一斤)

其实要问哪里的卤味更好吃,真的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都有做得比较好的卤味店,他们的销量都不低,但如果将这些卤味换一个地方去出售,那生意好坏就不得而知了,虽然今天我也给大家分享一个卤味店,但他家的卤味却做出了花样来。这家小店做的是山东传统美食盆肉,它的做法和传统的卤肉有相同的地方,但煮熟以后卤味是会卖给顾客,可盆肉还要再做一次加工。

老板说他们家的盆肉主要是卖到外地或者发快递,一天能做一吨货,因为量比较大,所以都在农村的小院里面做。而且在这个小院里面藏着一口大锅,被称为“江北第一锅”,这个锅也是老板做卤味儿的,他一次就能煮1000斤,看到这个量就能想到这个锅到底有多大。里面的工作人员说,在生意不忙的时候一天要煮两锅,如果赶上节假日一天要煮3~5锅,这个量属实有一点吓人。

​老板介绍说盆肉在当地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做起来也比卤味多了一个步骤,它需要先将清洗好的猪头放到锅里煮一段时间,然后捞出来去骨,取完骨头再放到锅里炖一个小时才能够出锅做盆肉。

​因为这个锅比较大,所以一次要放6个料包,才能让猪头入味,不过这个装料包的袋子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老板直接用那种塑料编织袋装的,这样的行为有一点不好,但因为是在厨房里面,顾客没有看到过,所以并没有人将老板不妥的行为指出来。

言归正传,其实做这个盆肉还是比较简单的,最重要的就是整个卤制的过程,还有料包。等到猪头煮熟以后,需要装到一个盒子里面,至于里面要放什么东西就需要自己去搭配,只要够6种就可以。

老板说他这一个盒子有6斤重,其中有4斤肉,剩下的二斤是老汤。而且这个盒子也会根据里面的食材不一样,定价也不一样,其中最贵的是300元一盒。这也是销量最好的一种。不过老板装老汤的这个桶也让人看着有点难受,他是用装机油的桶来装老汤,虽然装之前它会清洗得很干净,但让别人看了也有一点难为情。

而且做这个盘肉想要好吃还有一个窍门,就是把肉放好以后,再到老汤之前要放一些鸡精,这样做成以后吃起来的口感会比较鲜。还有当地人吃这个盘肉,有的会把它当成凉菜吃,也有一些人会配煎饼和烧饼吃,老板说这个盘肉不管怎么吃味道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