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玩什么(1050玩什么游戏)



毕竟是老显卡了,我也不是专业数码自媒体,仅仅从使用者角度谈谈1050这块显卡,作为一个黄土已埋到胸口的屌丝,每天能有时间玩玩坦克世界和暗黑2重置版就很满足了,为了心爱的玩了十年的坦克世界,以在家加班为借口从某鱼购入了一位大兄弟的DIY整机,带着一块1050显卡,具体品牌型号我就不多说了,诸位自己看图。

用了1050打坦克世界半年多,我只能说,1050是真香,坦克世界开最高画质特效全开杠杠的,就我这点小追求,这玩意起码还能再战三年妥妥的。只是不知咋整,玩极品飞车9的时候毫无画质可言,研究了几天放弃了,爷青不回了。上一张我最喜欢的车

嘿嘿,没错,我就是你们口中的休闲玩家佛系玩家,用火炮容易过任务懂吗诸位?不过最近发现鬼子系的六级中坦就是那个四式,简直他么的就是屠幼神器啊,只要不是无脑冲,低级房里基本每把都是两人头,这车最大的毛病就是炮弹飞行速度真特么慢,不像是正常的中坦。

接下来准备评测一点坦克世界里我用过的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