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气博会门票多少钱(长春气博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长春车展# #长春车展门票#中国(长春)第十九届国际汽车展于七月十五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长春汽车展展出面积达200,000平方米,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品牌155家,企业128家。

预约报名车展:门票领取入口 (安全连接,放心访问)

本次长春汽车展的布置采取了“主场馆+分会场”的模式。主场馆设在长春国际展览中心,由9个室内展馆和4个室外展厅组成。户外展区包括房车展区、特价车展区、汽车户外体验区、汽车民宿体验区等。兴隆保税区和长春慢山公园都设有两个分会场。同时,此次展会全力打造“掌上汽博”“云展览”模式,线上、线下的展品同步联动。

“一汽包馆”是长春汽博会的一种特色。中国一汽携红旗等多个品牌和车型在9号展厅亮相,联合主办单位,举行了“红旗嘉年华”、“红旗品牌元宇宙盛典暨新能源设计美展”等系列活动,展示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成就,彰显了中国汽车文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