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t的排量是多少(300t是多大排量是15T吗)




新款台荣300T亮相,售价21800,颜值不错,配置丰富,很有诱惑力

台荣公布了新款探路者TR300T的售价,虽然相比老款它21800的价格有略微的涨幅,但这款车还是会有很强的诱惑力,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中大型踏板车的摩友而言,这款车的颜值,配置都是有亮点的。所以本期我们就来分享一下这款车的一些表现。


外观方面,新款的300T整体的风格和细节的设定并没有发生变化,但喷涂了前卫的时尚配色,这种潮色的融入相比老款过于单调的常见色,会让整车更加年轻化,而这已然成为了当下国产车型的一个潮流。


动力方面,台荣300T搭载的是一款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单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275.6cc,最大功率19KW,最大扭矩24N.m。

新款机型对内部进行了一些优化,使其的散热性能和运转品质有了明显的提升,而动力表现和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就这款车的动力水平而言,在同级车型中算不上很强,毕竟有一个国产小钢炮310M已经将这条路堵死了,不过以它的动力表现满足日常的通勤代步,巡航骑行是没问题的。


配置方面,将是新旧两款车型差异较大的一个板块,比如新款融入了手把加热,背光按键,无钥匙启动,再结合早期的双通道ABS,前双碟刹,它就能表现出配置上的丰富性。并且新款还优化了后减震器,改进了前风挡,还加宽了后视镜,这就使得这些实用配置,会更容易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车身方面,新款300T升级了主车架,会让起车变得更加省力,并且还对座椅高度做了降低处理,加高了小靠背,使其舒适性有了一定的提升。

至于车友们比较关心的油箱容积,这款车并没有做加大处理,还是保持在了13L,这可以说是一个遗憾,毕竟摩友们已经越来越关心,该类巡航踏板车的续航能力了,而新款台荣300T显然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将展现自己核心竞争力的一个机会给浪费掉了。


以上就是关于台荣新款300T的一些信息分享,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优势依然还是在外观,配置以及价格方面。换言之,这就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300cc踏板车,如果注重这种表现,这款车就很有诱惑力。

当然这款台荣300T的压力也不小,它前有自家的400T,后有比亚乔X7,左右还有赛艇250和赛科龙RT3,尤其是它增配提价后,这种关系就会越发明显。


所以想选择这款车的车友,还是去实车感受一下它的真实表现,看看漆面的做工是否有了提升,动力的输出能否更加线性,只要这种细节表已经不同于老款,即便这款车有点夹缝中生存的意思,但也是值得选择的一款代步休闲车型。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