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ol这周是什么模式()

作者:NGA-♀り浅川灬(♀

英雄联盟手游WildRift,在本周已经更新到2.2版本了,这个版本带来了海量的游戏改动。除了新英雄、新皮肤和,2.2版本还有两个重要的改动,位置偏好功能和极地大乱斗模式。为了更加详细地解释这两个内容,LOL手游团队发布了开发者博客进行详细谈论。

2.2版本开启位置偏好测试

很多抱怨在英雄选择阶段分配英雄和位置很麻烦,玩家只能依靠有限的沟通工具,在短时间内完成搭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开发团队希望在选择英雄之前,就能够明确地划分好位置,让玩家有更多机会选择想玩的位置。

在进入对战之前,玩家会根据最喜欢到最不喜欢的顺序,排列五个位置,包括单人线、打野、中单、双人线和辅助。之后,匹配机制会优先分配你想要的位置。由于不同位置的热门程度、预组队的玩家人数和寻求公平匹配等因素,玩家还是有可能被分配到非首选的位置,但位置偏好功能,还是让玩家有更多的主动权。

这个功能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拳头游戏会特别设置一个独立的匹配模式,叫做“位置偏好实验室”,匹配机制会根据玩家目前的段位进行匹配。这个测试模式不会影响排位赛的段位,在测试结束后也不会对段位造成任何影响。作为感谢玩家参与测试的奖励,每天打一把也能够获得蓝色精萃。由于并非所有玩家都打算参与这个测试,因此,开发团队预计这个模式的排队时间会更长一些。

当玩家进入测试模式后,玩家头像上方有一个新符号,点击后可以选择位置偏好。这个界面会显示一些你之前使用的英雄,和它们适合的位置,方便玩家不清楚自己的偏好,也能够选择喜欢英雄适合的位置。一旦系统找到合适的匹配,就会分配位置给所有玩家,在你的头像下方有一个圆圈,显示你的位置。你可以根据位置筛选英雄列表,查看你所玩位置的英雄。

LOL手游的位置偏好功能,和PC版本的预选位功能还是有很大的不同,位置偏好功能可以安排五个位置的优先顺序,虽然无法保证绝对不会分配到第五顺位,但开发团队的目标是尽可虎在大部分对战中获得第一或者第二顺位,实在不行的话,就会分配到第三或者第四顺位。位置偏好功能有自动记忆系统,只要设置了一次,每场对战都会自动启用,除非你进行单独的更改。

由于LOL手游的地图是镜像反转,因此,上路和下路的描述不够合适,开发团队启用了单人线和双人线的描述,并且进行了图标更新。单人线是一把战斧,因为这条线是单打独斗。打野位置是经典的草丛,中单位置则是三条路的图标,中间部分最明显。双人线则是对称的形状,意味着两个人走,而且也是两把手枪,手枪是射手英雄的常见武器。辅助位置则是经典图案,团队队伍和视野控制。

极地大乱斗模式限时测试

随着LOL手游在更多地区进行公测,并非每个玩家都喜欢竞技对抗,因此,2.2版本上线后推出LOL手游的第一个娱乐模式——极地大乱斗。和PC版本一样,这个模式也是5v5对抗,让玩家享受到不同的对战乐趣。开发团队暗示了,在接下来几个月中,他们会陆续推出很多不同的新模式,所以可能会有其他的娱乐模式。

从4月5日开始,拳头游戏会进行为期三天的小型测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从4月15日至5月19日会进行极地大乱斗模式的限时测试。由于这个模式还在开发中,所以并非所有功能都可以启用,比如专属符文、装备或者装备搭配。不过,极地大乱斗模式的核心游戏体验,还是顺利上线正式服了,比如更换英雄、丢雪球。

英雄联盟PC版本的内容移植到LOL手游,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以新的形态出现。开发团队也进行了改动,让新模式玩起来更加顺手。他们会继续扩大这个模式的免费英雄列表,尽可能收集更多的平衡性数据。至于这个模式什么时候才会常驻,拳头游戏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还是要看测试结果来进行深入的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