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17年买了多少(凌派2017还能买吗)

拼接车你们敢开吗?

昨天有一位抖友找到我,说他前两天在某二手车平台买了一台17年上牌的本田凌派1.8豪华版的,但是价格还是很可以的以6.6W购买,但是买回来之后查到4S店维修记录发现车子前面有过事故,前嘴一套更换,所以找我们做一个鉴定看属不属于事故车。

我们把车头检测完了发现了,前面也的确是前嘴一套,水箱框架切割更换,水箱,防撞梁都有更换,但是纵梁发动机都是没有问题的。

把车头看完我还在跟客户聊天说,前嘴一套你这个价格也还是很可以的,刚刚说完这些,我就开始往后面检测,但是看到左C柱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

刚刚是漆膜仪打上去漆面数值爆表,拉开胶条就发现了切割,当然找到一个切割点,肯定就还有对应的切割点,于是在下边梁上门就找到了另外一个切割点。

看到这里就可以证明左侧C柱肯定是有切割更换了,看到这里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

当我们看的后备箱的时候让我大吃一惊,看图!

白色的车子,后备箱这么会是红色,你们觉得是为什么?

抱着疑问我又对右边进行了检测,发现右边C柱,下边梁跟左边有对等的切割点,我心里大概就确定了这个车子应该是,切割更换了整个屁股。

为进一步证实我刚刚的判断,我们就动手把后排座椅拆了。

果然是切割了整个后屁股,我们后来又把车子就行上架检测,下面也是有对应的切割焊接。

这个车子后面是发生过严重的追尾事故,当时应该是已经被撞成两箱车了吧!所以把原车的车尾切割更换了一个拆车件上去,才会是红色的后备箱。

后面客户把他的买车合同拿出来我看了,上门写着保证无泡水,无火烧,怎么就少了一个无事故,后来客户打电话找到原车主说理,原车主告诉他我这个车子早就卖给车商了,客户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车商冒充原车主跟销售合伙把这个车子卖给他了,后来又找到那个销售,销售告诉客户可以在帮他把车子卖掉,客户说那不是又要去坑下一个人。

其实客户在买车之前也了解过这款车的一个市场行情,也就是觉得这个车便宜才买的,二手车就是这样的便宜的车况肯定是有问题的。

所以,勇哥再次提醒大家,购买前检测也很重要! 如果是你们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是会选择维权还是让他们帮你把车子卖出去在坑一个人呢?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