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最新电影(吴彦祖最新电影叫什么名字)

由杨凡执导,吴彦祖、冯德伦、舒淇主演的《美少年之恋》修复版,将于今年8月11日在香港上映。这是由百老汇电影中心继2017年重映杨凡导演两部经典《流金岁月》及《意乱情迷》之后,再次重映杨凡的作品。《美少年之恋》曾于1998年8月14日在香港上映,距今已20周年,此轮修复版重映也更加有纪念意义。

电影《美少年之恋》群星云集,由张艾嘉担任监制,林青霞担任旁白,黄霑在片中客串出演。这部电影也是吴彦祖的电影处女作。生于美国的吴彦祖原本是到香港旅行,后来在姐姐的建议下开始当模特,导演杨凡在看到他拍摄的服装广告后,天天给他打电话,说服了他出演自己的电影,这才有了吴彦祖这部一举成名的处女作。

如今已经走进婚姻的冯德伦和舒淇,也是因这部电影而结缘。当年两人都还是非常青涩的面孔,但如今都已登上国际影坛。吴彦祖与冯德伦在片中分别饰演Sam和Jet,出演一段同性的复杂关系。

另外,除了《美少年之恋》之外,《少女日记》也定于8月25日在中国香港重映,这是杨凡的导演处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