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从云南玉溪运过来要多少运费(摩托车到云南多少钱)

配发警用摩托现场。云南省公安厅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5月16日,云南省公安厅举行基层公安机关警用摩托车配发仪式,此次配发摩托系省公安厅向公安部争取调拨而来,共计65辆警用摩托车,加上采购的300辆警用摩托车,全部配发至全省16个州市、50余个县市区公安机关,以解决基层民警执法执勤用车不足问题,提升全省基层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突实战能力,更好服务节庆安保、扫黑除恶、边境管控等重点安保工作任务。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说,此次配发警用摩托车的单位,要科学统筹、按需调配,确保车辆配备到最紧迫、最急需的地方和警种;要组织集中培训,加强日常训练,尽快熟悉性能,做好维护保养,确保车辆保持良好状态,时刻准备着全力以赴投入节庆安保工作,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扫黑办主要领导,昆明市公安局、玉溪市公安局领导及警务保障处相关负责人,昆明骑警代表参加了配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