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龙(大红龙虾)

只要它存在,启示录就会激励和吸引读者。对其意义的解释是多方面的,其起源有争议,甚至其文学形式也不能简化为一种类型,但无可否认它既神秘又具戏剧性。在这幅由英国艺术家和诗人威廉布莱克(1757年和1827年)绘画的画作中,男性古典裸体被变形为撒旦巨大的肌肉。他俯身在一个匍匐,祈祷的女人沐浴在金色的光芒中。她即将生下儿子“谁将用铁棒统治所有国家”。 大红龙意味着吞噬孩子。这个女人逃脱了,撒旦(在与迈克尔和他的天使战斗之后)被赶出了天堂。

从那时起,对启示录的迷恋并没有减少。你有可能从2002年的电影中认出这张照片 红龙 (基于托马斯哈里斯的小说)您可能也会从预兆电影中了解到它!布莱克的形象特别引人注目:在这里传达的权力和运动感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看不到撒旦的面孔,而是在她面对死亡时,女人的表情,她的眼睛向天堂升起并得救。尽管他强大的存在,但显然撒旦不是有权力的人。

图片下方的铭文为:大红龙的尾巴吸引了天堂之星的第三部分,并将它们投射到地球上。并且龙站在那个准备好被送到的女人面前,一旦它出生就吞下她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