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人才市场(奉化人才市场最新招聘信息)

记者 傅新欣

本报讯 昨天(18号)上午,经历了1个多月沉寂后,奉化人才市场再次敞开大门,恢复每周三、周五的现场招聘活动。

董春欢是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专员,当听说奉化人才市场要复市后,她立即预约招聘展位。“与线上招聘相比,线下招聘更加直接、高效,能快速找到合适人选,提高招聘效率。”董春欢表示,本次招聘,鲍斯共准备装配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等10余个岗位。

复市以来,奉化人才市场加强招聘现场消毒通风、卫生防护,严格落实规范佩戴口罩、测温亮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

区人力社保局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林济舟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招聘数量减半,不超过80家,场内高峰时段不超过200人。同时,在市场内开展联网监控,确保现场招聘安全有序。”

当天,首场招聘共有55家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315个,200余人进场求职,9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