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后尾灯多少钱(日产阳光后尾灯多少钱一个)

引言:作为日产旗下最廉价的一台小车,阳光从进入国内到现在基本上没有改款,无论是整车的造型设计还是硬件性能上,都不能满足现在的消费者,其实日产早已经有了全新阳光的设计思路,去年下半年全新的日产阳光改款图其实已经放出来,新车预计在2019年正式与大家见面。

全新的阳光依然定位于一台小型车,整车尺寸并不大,而外形设计方面全新的阳光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更像是小号的蓝鸟,从设计线条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来,日产想把新阳光打造成一台极具运动性能的A0级轿车。

尾部的设计进行了改动,尾灯造型变动不大,下雾灯以及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为了营造出更好的运动感,阳光整体呈现出一种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对于一些喜欢运动型小车的消费者来说,这种设计无疑可以吸引他们的目光。

新阳光内饰设计整体构思将于轩逸相似,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手感要比现款方向盘手感更佳,整体内饰设计以及中控按键布局将与现款车型差距不大,至于用料方面,因为售价以及成本的限制,新阳光的内饰用料更多的则是硬塑料。而配置方面,据悉新阳光将会全系标配ESP,安全驾驶方面将会更加的出色。

动力系统上,全新的阳光将依然主打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匹配方面则是一台CVT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依然偏向于家用经济性能方面。至于新阳光的售价,将会延续现款车型6万左右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