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n手机电视是什么(cibn手机电视是什么意思)

经过小宿子的再三考虑,多方选择,知宿终于与CIBN手机电视达成合作啦!从此我们双方强强联合,开拓知宿传播新渠道。

小紫薯们可能还在疑惑手机电视是什么?小宿子来告诉你:手机电视,是依托CIBN国属媒体矩阵及海量平台合作方、媒体合作方、以新媒体形态强势布局移动互联网的电视直播媒体。

是目前业内最大的云直播平台,12年积累沉淀,总下载用户已达4.1亿。日均活跃用户更可达到600万+,且其主要覆盖用户为20~39岁的的主流消费人群,这类用户占比高达83.21%。

在这样一个用户群庞大,日活跃惊人,且用户群体与知宿用户群高度匹配的平台上,知宿正式官宣上线啦!

为了推动民宿文化更快传播的新契机和新渠道,知宿始终在路上!这不上线的同时,我们与民宿的合作也没有落下!近期多家民宿与知宿合作,上线小程序啦!下面满满的干货,你们准备好接招了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