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士(山姆士超市)

听说山姆士超市在端午节活动力度大,这家山姆士超市在万达广场里,有万达就有它啦。

不同档次的会员卡送的东西也不一样,办了200块钱的,送了一提卫生纸。办卡的时候要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时没仔细看这个公众号的名称,随后就买了东西出来,办卡的200块钱是可以用的,超市的东西有会员价和非会员价,购物还是满意的。

仔细看看这个公众号,这不是山姆士超市,这是个就上生活超市,小票丢掉了,也不知道小票上打的是什么超市?

公众号上的账号主体也不是山姆士超市,认证时间是去年。

公众号上的名称记录显示,山姆士生活超市已经变更成了就上生活超市。那么问题来了…

促销的资料单上还是山姆士超市。咱就不明白了,这到底是个什么超市呢?

今天留下了小票,确实是就上超市。

也就是说,超市的外壳是山姆士超市,内芯是就上超市。

和朋友开玩笑,“就上超市吧!”

“去哪个超市了?”

“就上超市”

“哪个超市了?”

“就上超市”

朋友满脸疑惑地看着我…[大笑]

这里不是为了做广告,更不是为了给超市拉会员,我也没有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