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五菱宏光多少钱能上路(五菱宏光上路最低多少钱)

从五菱宏光MINI出现后,五菱开始成为了人民的代步车,它深知大家所需要的产品,也成为人们心中最接地气的品牌了,为此,它不断的开辟自己的思路,希望再造神车来满足大家的需求。在当下快递业爆棚的时代,五菱宏光找准了快递小哥的需求,再次推出了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车型,从最近工信部的新车申报目录中可以看到,五菱E10纯电动小型货车,展现在大众的视角中,小巧的身形搭配着强有力的储物空间,可谓是快递小哥出行的必备工具。



其实五菱宏光的这个举动无疑是开通了不少车企的思路,在不少人的心里,觉得只有豪车才能成为大家的日常出行需求,殊不知,在目前的市场中,越是接地气的产品才是大家所需要的,就拿五菱宏光MINI来说,虽然它并非最早开创微型车型的,但却是它首先开阔了微型电动车的思路,为此开始有不少车企瞄准这块市场,不断的造出新车型来满足大家的需求,到了现在位置,微型电动车已经成为了不少人出行的必备工具了。



这次曝光的微型电动小车内部代号为E10,但是实际上市后的名称可能会有所变动,外观的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复杂的元素,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处理方式,大灯选用方形,与五菱一罐的风格相似,而且看起来还有点可爱,这跟之前的五菱宏光MINI倒是有点雷同,大灯下方有块黑色的区域,这就是专门用来放牌照的,这也正常,毕竟属于纯电动轿车了,那势必也要持照上路!



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的修饰,除了后面有一个方形货箱,整体的风格跟正常的三轮车基本是一样的,藿香的内部相对来说比较平成,属于侧开门的方式,这种对于快递小哥来说极其方面,货物的上下搬运显得很快捷。



车身的尺寸并不会太过长,新车预计仅有3310*1080*1690mm,相比五菱宏光MINI要长一点,但是这个设计也是比较合理的,毕竟这是为快递小哥所定制的车型,大部分尺寸都在后备箱,可以承受更多的货物,让每次出行变得更加方便了。



而这款车型的内饰并没有太多的修饰,为了让这款车型能够跟上时代,五菱还专门做了块小尺寸的显示屏,右侧有两个USB借口,让驾驶者能够及时的充电,提升了实用性,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款车型还多了两个类似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预计会有空调的设计,至于是否会配备冷暖空调那只有等之后的消息了,但如果真的配备的话,那对于快递小哥来说将会变得更加方便,毕竟能够提供冬暖夏凉,那快递小哥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动力也是大家最关心的,这款车型是让快递小哥在城市中能够更加快捷的出行,所以他配备的是9千瓦时的电池组,虽然续航方面跟五菱宏光MINI没得比,但是也提供了80公里左右的续航,这完全是足够了,如果小范围内使用的话,那就能够基本满足快递小哥一天的充电需求了。


车叫兽有话说:

不得不佩服五菱宏光,只要人民需要什么,它就造什么,在快递业爆红的今天,很多快递小哥只能驾驶改装车出行,而五菱宏光却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这款车型,如果在未来上市后,E10没办法与五菱宏光MINI的销量做对比,但是却是比它来得更接地气,毕竟快递小哥的基本需求满足了,未来我们的生活也同样变得更快捷了,而且在时代的发展中,五菱E10也有可能变得更先进化,显示屏换成智能的接收器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你期待这款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