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外国语学校(德阳外国语学校学费一年需要多少钱)


近日,德阳外国语学校“为梦想发声”校歌赛第八季决赛在中学多功能厅隆重上演。12名歌手及其表演团队,向全校数千名师生展示了他们的歌唱艺术和创意,“嗨”翻了全场的观众,也让寒冷的冬日校园火热了一把。

据了解

今年的校歌赛与往年不同,近一个月来,学校团委在校内启动了海选赛,有4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海选,有50名选手获得复赛资格,经过复赛,决出了初、高中各10强选手。

随后,初中部和高中部分别举行了半决赛,再决出了参与决赛的初中5强和高中5强选手,同时,在半决赛中淘汰下来的10名选手参加了复活赛,由小学部学生投票和评委老师打分,产生出了两名进入决赛的选手,最终决出了12名决赛选手。

这是德外围绕“开智启能,习礼尚美”的办学理念,打造“三趣” (课堂教学有乐趣、课外活动有兴趣、校园生活有情趣)校园氛围,彰显“个性化、精细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

努力实现学校“面向世界,培养能肩负起民族希望的现代人”的育人目标的最好尝试和诠释。也是学校落实素质教育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的文化软实力而举办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