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18t发动机多少钱(迈腾18t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想了想大概有七款发动机,分别是1.8T和2.0T,国产2.0自吸,进口3.2自吸,进口R3.6自吸,还有海外版2.0FSI,更有柴油版的,这个我也只是听说过,没见过真车,有个朋友有这车,他给我发了一张照片,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国产2.0迈腾。这个似乎也是他众多发动机中技术最落后的,和宝来,高尔夫,速腾啥的最早用的2.0自然吸气应该是一样的,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这个是大家最最最常见的1.8T和2.0T发动机。好像叫EA888,这发动机还分一代,二代,三代,总之这发动机保有量在大众里超级超级大,不夸张的说,十台大众起码有一半是这款发动机。

车情之“3.2四驱迈腾”,这个是3.2迈腾的6缸发动机,其实很厉害的,当年也是50万的落地价格,并且还是4驱车,大众当年也是够卖力气的。最美的是他的实木方向盘。



车情之“大众神车R36”保值神器,大众R36,这车好像当年被赋予了扮猪吃老虎的称号,在十几年前,零百加速5秒多真的已经很快了,而且还是原厂配置。


迈腾性能版R36发动机,VR6窄夹角发动机。



这个是柴油版的迈腾。动力咋样啥的我也没有发言权,不好意思了,没接触过。



2.0FSI自然吸气。这就是我最近收的一台2.0FSI配件不好找,但真的很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