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t6o皮卡多少钱(上汽t60皮卡多少钱)

【有车以后 新车】近日,上汽MAXUS T60柴油国六版皮卡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是搭载了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上汽π”2.0T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两驱/四驱、标厢/长厢、手动/自动共8款可选,售价区间为9.98-13.58万元。至此,上汽MAXUS全系皮卡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也成为首个全系都具备自动挡国六皮卡的品牌。

外观上,新车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粗壮的直瀑式前脸辨识度相当高,整体造型硬朗大气,有美式宽体大皮卡的风格。

新车尺寸为5365×1900×1809mm,宽度在同级中处于上游水平。上汽MAXUS T60提供两种货厢供消费者选择,标准货厢尺寸为1485×1510×530 mm,加长货厢尺寸达到了1800×1510×530mm,其中加长货厢同级中出众,能够承载更多的货物。

内饰设计以简约实用为主,新车坐姿较高,营造了宽阔的视野,前排座椅最大能够150°放平。后排空间的间距可达965毫米,带来较为宽阔的感受,后排座椅可上下翻转,实现灵活可变的置物空间。

根据车型不同,上汽MAXUS T60配备自动空调、定速巡航、6向电动电加热座椅,此外,在车联网方面也有所升级,搭载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提供智能车管家、在线互联、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是此次上市的重点,其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的“上汽π”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上汽MAXUS T60提供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7.5L/100km。新车将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可选,其中四驱版配备博格华纳提供的电控分时智能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