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驰和古驰(蔻驰和古驰哪个档次高)

现在随着互联网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注重品牌营销,大品牌不仅利润高,销量也比小品牌高很多,但是更多的商家在做电商的时候苦于没有正规授权,那么就止步于此了。

列举一些品牌:阿玛尼、蔻驰、古驰、香奈儿、MK、菲拉格慕、巴宝莉、万宝龙等等

像这些一线的奢侈品品牌,在国内基本上都是拿不到授权的, 因为这些海外的品牌一般都是不对外授权的,要拿授权的话是很难的,只有找那些和品牌方合作的经销商拿授权。

不过要联系到这些经销商,在经销商那里拿到授权也是非常困难的,需要有一定的关系渠道才行,不然这些经销商一般是不会轻易给其他人授权的,毕竟这个对于经销商来说风险是很大的,一般能拿到这些授权的商家都是需要花费很大的成本。

所以这个时候京东就推出了一个特批店铺的形式,京东给商家的店铺一个销售权,让商家可以在京东卖这种品牌的产品,但是这种特批的店铺保证金比较高,相当于是商家给京东承诺卖的产品是正品,并且缴纳高额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