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师大附中(贵阳师大附中有几个校区)

9月16日,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暨恒大实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贵师大附中)开工仪式在贵阳恒大·半山御景项目工地隆重举行。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喜庆祥和。名校与强企的再次联合在万众翘首以盼中热启。贵师大附中的落地为贵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再添助力,贵安教育行业迎来新的篇章。

本次合办的贵师大附中,拟规划建设27个班,每班50人,共1350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未来学校建成后将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科学培养,致力于将该校打造成为省内一流的育人摇篮。

3天前,贵州师范大学附属恒大第一实验小学刚刚完成奠基仪式,今日,贵师大附中相继正式开工建设。贵师大附中、附小分别落子贵安新区恒大·半山御景项目,标志着恒大·半山御景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善了贵安新区的教育配套,预示贵安新区的教育资源将有质和量的飞升。而恒大·半山御景业主可优先入学,坐享优质教育配套。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