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多少钱(麦种多少钱一斤)

我亲戚给我送了调音台,功放机和音箱还差一套无线麦克风他叫我自己去买。但是我不知道好用的无线麦克风多少钱。


我在淘宝上看到了好多个牌子,价格也是各种各样都有,不知道怎么选,后来我就去网上问无线麦克风多少钱。看到很多人说小金鱼无线麦克风800块。


我不知道800块的产品怎么样,我就去找了一下小金鱼无线麦克风。淘宝上和京东上都没有看到有。


但是网上对小金鱼无线麦克风的评价挺好的。我那时候就奇怪了,这么好的产品应该在平台上有啊。淘宝没有,京东也应该有才对。后来我不死心,我就在百度搜索框那里输入小金鱼无线麦克风。


终于看到了他们的网站。网站上面有挺多产品的,各种各样的产品都有,看到有个微信号我就加了。


我问他无线麦克风800块钱的是什么样的?他给我发了一张图片,说是防断音防啸叫的。我问他音质怎么样,他说几十个KTV包房都是用这种产品。


我也打算试一试。那天晚上转了800块钱过去给他,发了地址,第2天他发货给我,几天之后他提醒我收货,态度还挺不错的。


我试用了两天,音质挺好的。可能也跟我其他设备有关。总体来说,我对小金鱼无线麦克风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