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特房车多少钱(奔驰凌特房车价格)

国企原厂欧睿房车整车造型刚柔并济,柔和顺畅的曲面与结实安全的车身完美交融,风阻系数低,流畅、有力!搭载2.8T大马力柴油发动机,动力刚猛而深厚!是30万级最值得入手的宝藏级房车。

早在1997年2月,原亚星客车集团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即亚星-奔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下线了历史上首台经典车型奔驰凌特!抛开细节,即便遮住前脸,也不难猜测其德系的血统身份!

加入“房车市场报价”圈子,第一时间了解新款房车、二手房车、特价房车及团购房车等信息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欧睿房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995×2040×2632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665毫米,能上蓝牌C证准驾。采用70%高强度钢一体笼式安全车身,并配有吸能装置能在车身受到高速碰撞时发动机下沉,最大程度地为乘客缓解碰撞冲击,减轻乘员受到的伤害。

动力方面:采用意大利VM2.8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美国双特6速自动挡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挡),有着高效率、低内耗的特点,并拥有三种驾驶模式。可带来最大功率163匹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的动力输出,性能强悍,但油耗则被控制在8-9L,有极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底盘方面:采用与奔驰公司合资期间奔驰凌特技术商用客车底盘,非常的扎实厚重!标配四轮独立悬挂,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对路面振动过滤细致,过弯时抑制侧倾的能力较强,转向没有多余的阻尼感,车身姿态恢复迅速。极佳的操控性带来稳定的走线及强悍的爆发力。

动态方面:引擎与双特6AT匹配成熟,起步平顺,动力响应灵敏,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调教线性,前段加速沉稳有力,动力输出极为跟脚,随着加速踏板的深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介入望不到边际,加速的快感来得非常直接,整个提速动作干脆凌厉,可感受到随后而来的推背感!

欧睿房车手动挡售价31.78万起,自动挡34.98万起。内高1.9米内宽1.8米,车身钢板夹层配有空气新风系统,内饰布局多样化,适合家庭出游的旅居版有四座、五座、六座布局,休息区也能选择横置双人床或纵置上下床,多功能商旅版布局配置有电动航空座椅,能兼具商务用车及家庭旅居。

欧睿房车水路电力标配有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360ah铅酸胶体电池;德国进口食品级水路120L净水箱、60L灰水箱。采用智能模块化控制,集成式进口中央水电控制系统。标配进口音响、19寸液晶吸顶电视。冷暖系统可选择进口顶置驻车空调以及进口柴油暖风热水一体机。

欧睿房车确实做到了好钢用在刀刃上,它的“三大件”实在是太稳定了!动力好油耗又低,同时身为国企的欧睿房车拥有严苛的质量标准和品控体系,正是基于这样的硬实力欧睿房车的性价比自然不言而喻。亚星欧睿房车 10月/23日 进厂 试驾 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