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鲍(黄金鲍螺)

1.5斤重黄金鲍拍出万元高价 广东水产品“游”进黄浦江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梁蔚浩

2020-11-13 09:43

昨晚,广东水产品“游”进黄浦江系列推介活动,在“君子兰”号游轮上举行。以现场拍卖、线上带货测评、现场品鉴相融合的创新模式,为上海市民展示来自广东的名优水产品。

广东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水产产地,无论是大宗鱼虾产品,还是特色小品种,都深受上海市场市民的欢迎。 昨晚,来自广州、东莞、江门、珠海、阳江等12个地市的35家企业到场亮相,将极富广东特色的鱼、虾、贝、龟鳖类近百款产品送上浦江游轮展览展示。

在现场拍卖活动上,来自广东惠来的一只1.5斤重的黄金鲍以13888元成交,另一只1.3斤的鲍鱼也以过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了解,在两地农委的牵头下,已经与京等多家线上线下企业达成合作。通过严格管理养殖过程,再加上超低温技术,不仅能有效降低水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损耗,还能够保持水产品原有的风味、口感和营养价值。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梁蔚浩 实习编辑:葛彦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