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电池多少钱(超能电池多少钱)


近期,小米官网上线了一款新品:米家超级电池4粒装,定价则为19.9。而小米推出这类电池产品并不算是第一次了,前些年就推出过“彩虹电池”,我相信大家也应该有印象吧?不过有件事得说清楚,那就是米家超级电池最早是以“众筹”的方式上线过一次,那时候定价为16.9,而这次则算是正式上线了。那么,这篇文章我就带大家简单看一下小米这款米家超级电池吧。

米家超级电池的最大亮点就是应用了第三代锂铁电池技术,第一代为碳锌电池、第二代则为碱性电池,之前的彩虹电池就属于第二代。因为采用了锂铁电池技术,米家超级电池的容量高达2900mAh,所以使用时间较于碱性电池也就更持久了一些。

而使用时间长能够带来不少好处,举个例子:现在的智能门锁都是标配5号电池,当电池电量用完后频繁更换新电池会稍微有点麻烦,但如果换上使用时间长的电池就大大减少了更换电池的次数,也就更省事了。

米家超级电池除了具备高容量亮点外,还具备耐严寒、防漏液、仅16克重量、高倍率放电等众多亮点。

而至于安全方面,米家超级电池的结构设有防爆阀、PTC以及密封圈这三层安全机制设计。同时,官方称米家超级电池还进行了14项安全测试,例如:强制放电测试、跌落测试、过放测试等,保障安全使用。

另外,我还发现米家超级电池的生产商为鹏辉能源科技,并不是之前负责彩虹电池的紫米科技。

好了,米家超级电池的内容就说到这,对于这样一款电池类的产品,我认为能够让人纠结的也就价格上的问题了,我简单查询后发现有些品牌的锂铁电池都没有小米这款便宜,所以米家超级电池4粒装卖19.9也不算贵吧。

还有一点,米家超级电池目前只有5号,没有7号,同时电池包装为一次性的纸质包装,如果能跟彩虹电池一样弄个收纳盒型的包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