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是什么意思拍照(lomo照片什么意思)

什么是LOMO?LOMO是一个缩写,指20 世纪50年代的一款相机,对红、蓝、黄感光非常敏锐,色泽异常鲜艳。而现在的LOMO指的是一种态度,你可以随意拍摄,物体的形不那么重要,意到就好了。而光线和色彩才是最重要的!那怎么去拍LOMO风照片呢?先来探讨一下吧。

首先说说拍摄工具吧,我觉得用相机也好,手机也好,什么器材真的不重要。不要去笑话用手机拍摄的人,现在有很多拍照app都带有LOMO风格的滤镜,拍出的照片一点也不差。甚至可以拍出很多有创意的作品!

拍摄LOMO风格照片应该无拘无束,不用去想太多,什么光圈、快门、构图……随意的去捕捉就好,它是自由的,快乐的!哪怕拍出来的模糊不清或者曝光过度,甚至有人看不懂,只要它色彩鲜艳,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就够了!


我们也可以用多重曝光的手法去拍摄LOMO的照片。比如拍LOMO风格的夜景就比较适合多次曝光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