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二手多少钱(帕加尼二手报价)

相比起布加迪、兰博基尼、迈凯伦等这些所谓知名“顶流”、拥有广泛粉丝基础的超跑品牌而言,帕加尼就显得低调很多了。

这个来自意大利成立短暂几十年的“小”品牌,旗下超跑以极致的性能、大量采用纯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艺、昂贵的售价以及订单生产的稀有产量闻名于世。 不管是Zonda还是Huayra,都广受粉丝的热爱,甚至很多资深车迷都不是去追求所谓的“指标”型超跑,转而选择帕加尼这种精品超跑,在中国市场,天王郭富城就是其中一位。


为何帕加尼能吸引这些挑剔的顶级车主的青睐?抛开车的性能、制造层面来说,从用车后的服务以及二手市场,我们就可窥一斑。

近日,帕加尼升级了17年就推出了的Rinascimento 车辆修复作业操作程序,并命名为“ Puro 计划" 。 该计划旨在证明每个帕加尼车型的真实性,而不仅仅是通过简单的检查清单中的汽车。

该程序对汽车进行多达 400 多次检查,在记录其一般状况的同时能证明每个组件的真实性。该计划适用于所有帕加尼汽车,覆盖其型号、生产年份等等。符合公司认证标准的汽车还可以获得涵盖车辆每个单独部件的保修延期。


检查完成后,客户会收到一本“Puro Book”,其中详细说明了根据该车辆历史、规格和检查。这本皮革装订的书旨在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与汽车一起使用,并希望有助于在以后增加汽车的价值。如果没有公司创始人霍拉西奥·帕加尼 (Horacio Pagani) 在汽车的真品证书上签字,认证过程就不完整。


帕加尼这么操作,让我感受到超豪华一线品牌对其产品和细节服务的重视程度。大概目前只有古董或者高级工艺品才会有如此完备的操作流程。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帕加尼不正是把自己的产品当成一个工艺品去对待么?

尤其是这种售后无忧的服务,才让更多的用户有一种”买到就是赚到“的心里,所以大概这也,土豪们才会纷纷乐意掏腰包去买吧!这方面,咱们中国品牌真的得学学人家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