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社保(泉州社保中心客服电话)

社保作为每一个普通打工人最基础的保障,大家都十分关心。

近日,泉州,公布了自2022年度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最新缴纳基数上下限:3992-19962,执行时间自2022年7月正式生效。

社保基数与我们每个月的工资挂钩,社保基数发生改变了,那每个月的社保费用又会是多少呢?今天小易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2022年泉州市最新的社保费用:

总结:泉州市2022年7月起最新的社保费用为:924.94元,其中公司需要交纳的部分是668.72元,个人费用部分是256.22元。

在易社保参保

泉州7月份社保截止日是7.20 ,如需参保请注意时间节点及费用变化情况。

什么是社保缴费基数?

社保缴费基数是根据员工个人上年度月平均工资确定的,低于当年公布的缴费基数下限的,按照下限执行,高于当年度缴费基数上限的,高出部分不计入缴费基数。

如果你在泉州暂时没有工作单位,又希望能够缴纳职工社保,也可以先进行代缴,同样能够享受到职工社保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