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预计什么时候倒闭(ofo现在还有吗)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近日,关于ofo小黄车的要凉了,要倒闭了的传闻不断,尽管每次都以官方辟谣收尾,但很多证据都显示ofo已经撑不了多久了!

近日最新消息称:多个合作厂商早已停产小黄车,北京小黄车员工陆续从总部理想国际大厦搬至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5层。

对于搬离总部的原因,ofo方面给出的答案是:ofo与理想国际大厦的办公室租约临近终期,结合现阶段的发展需求和综合成本核算,决定搬到中关村。

在天津东丽区富士达厂区,又大量青桔单车、小蓝单车,但并没有找到小黄车的踪影。据富士达员工表示,去年上半年就不生产小黄车了,今年压根就没生产过小黄车。天津飞鸽厂一名员工对于是否还生产小黄车,他表示:早就不生产了!

尽管官方不断辟谣,但从种种证据来看,ofo小黄车真的是撑不了多久了!对此,网友们都表示:赶紧退押金!

不知道这次官方会如何辟谣?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