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大灯是什么品牌好(奥迪大灯用的是哪个品牌)

(中国,上海-2022年4月26日)“中国好车灯”是OSRAM欧司朗汽车照明持续打造的一张安全用灯名片,意在呼吁车主关注汽车照明安全,倡导车主文明使用灯光。本季活动主题为“好车灯,不将就!”,由欧司朗线上联合行业内专业人士进行专业测评,涉及产品拆解,选灯、改装、路试等各个环节,为车主了解车灯升级、改装激光大灯提供全方位信息支持,帮助车主选好灯、改好灯。



目前,面对汽车照明市场上层出不穷的产品,车主升级车灯选择变多的同时,考虑也变多了。爱改装爱玩车的发烧友车主追求顶级配置,样样都要最好的;追求车辆高颜值的车主,寻找“灯厂”同款大眼睛提升用车体验;坚持实用主义的车主,将安全摆在重中之重。欧司朗激光大灯,百年品牌德国品质,性能颜值两手抓,照射距离够远够亮,无论是哪种需求都能满足,给车主一个不将就的升级体验!



激光大灯作为当下最新最热门的车灯升级改装产品,也是本季“中国好车灯”活动中热度最高的车灯产品。欧司朗经过近十年的匠心打磨,于去年年底为车主们带来了品牌第一款改装类激光大灯——欧司朗直射式激光透镜LEDriving® CBI LASER。早在推出这款产品之前,欧司朗激光大灯在OEM原配市场中一直与奥迪、宝马保持合作,奥迪R8 LMX、宝马天使眼等激光大灯均来自于欧司朗。



欧司朗激光大灯采用OEM原厂测试标准;一体式模块化设计,尺寸精巧易于安装;直射式激光透镜,光型调教精准,远光光通量提升高达135%*;最远照射距离高达800米,极致性能的背后是高安全标准。为满足用户对车灯的所有理想而来的欧司朗激光大灯,让您绝不将就!



欧司朗(中国)汽车照明亚太区市场总监冯卓女士表示:“如何科学、正确的升级车灯,关乎每位车主的驾驶安全。欧司朗汽车照明有着传承百年的德系基因与百年的匠心品质,在专业汽车照明领域具有科技领导力与影响力,通过“中国好车灯”系列活动,欧司朗不断关注用户体验、贴近用户用灯需求,在倡导关注车灯安全,提倡文明使用灯光的同时,为所有对灯光升级有需求的车主朋友提供可靠的、卓越的车灯产品和解决方案。”



第八季欧司朗中国好车灯活动现已正式开启,车主可以通过欧司朗官方抖音号-欧司朗(中国)汽车照明和欧司朗官方微信视频号-欧司朗汽车照明进行互动留言。欧司朗希望通过本季活动帮助车主树立科学正确的改灯理念,为车主提供关于激光大灯的专业改装建议,更好地为车主提供车灯升级改装方案与服务体验。


第八季“中国好车灯”活动,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