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lite是什么(skypelite是什么软件)

微软正在推出适用于Android的Skype的新版本,该版本针对运行旧版操作系统的设备进行了优化,为低端设备提供更好的音频和视频质量。

新的更新将使Android设备的应用程序运行版本从4.0.3升级到5.1。微软表示,这个版本“在磁盘和内存消耗方面都较小”,并且它将为这些设备提供更好的音频和视频。此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这种方法看起来有点像谷歌正在用Android Go做的事情,这是一款精简版Android,不需要太多的处理能力、存储器和内存空间。他们是专为在互联网连接有限的地区工作的手机,而且他们还配备了专门用于在有限的规格下运行的应用程序。

这不是第一款走这条路线的通讯应用程序:去年10月Facebook推出了Messenger Litefor Android,这减少了普通应用程序的一些混乱,而Twitter则推出了其9月份使用较少数据的移动网站的精简版。对需要较少数据和性能的应用程序和网站的重视,在世界各地都很有用,特别是在一些地方没有最新型号的手机或手机价格昂贵。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