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姬打瑞文带什么天赋符文天赋符文天赋符文(瑞文好打剑姬吗)

哈喽,大家好,我是栗原解说,每天都会带来不同的游戏资讯和攻略。

前言:在上单这个位置,剑姬绝对能说得上话,强大的对线能力让他可以和很多上单五五开,甚至压制,就连我们公认的上单霸主鳄鱼也不敢说在线上能完全碾压他,那峡谷中究竟有没有英雄能跟剑姬对线?答案是有的。

别用鳄鱼

鳄鱼虽然说对线很强势,但剑姬的W却可以完美化解鳄鱼的控制,众所周知,鳄鱼这个英雄越到后期就越没用,如果对线剑姬没有优势,那游戏肯定是赢不了的,而且均势的情况下鳄鱼根本扛不住剑姬的伤害,只要把大招破绽打出来,那鳄鱼根本赢不了。

如果没有打野的干扰,前期对线鳄鱼也会很难受,毕竟剑姬可以用Q一直消耗你,造成伤害的同时还能回血,鳄鱼是一个爆发战士,线上基本很难碰到剑姬,而且人家还有W可以反制,所以鳄鱼并不是最好克制剑姬的一个英雄。

放弃锐雯

锐雯对线剑姬最多打个五五开,毕竟两个都是脆皮,虽然锐雯多一个控制,还可以卡Q的CD,但控制的前摇太严重了,很容易就被剑姬反控制,前期就更不用说了,没有CD的锐雯还不如石头人的对线能力强。

而且现在锐雯的出装都是半肉,后期带线也打不过剑姬,毕竟剑姬大部分的都是百分比真实伤害,出再多肉作用也不大,不出肉的话锐雯打团上线就没那么高了,很容易被集火秒掉,而且这个英雄操作需求非常高,稍微一个小失误都可能打不过。

她能让剑姬不敢出塔

这个英雄就是薇恩,虽然定位是个射手,但却经常出现在上路,因为是个远程,VN在前期可以无限消耗对面,不仅是剑姬,像诺手丶鳄鱼这类上单都非常怕VN,因为你根本碰不到,更别说单杀了。

VN这个英雄也不怎么吃熟练度,对面近身就用E推开,因为有手长的优势,VN对线剑姬的时候千万不能先放E技能,这可以唯一的保命方法,六级后就更不用说了,短CD的位移加隐身,剑姬根本打不到破绽,只要前期压制住了,剑姬后期就没用了,但VN上单最好是后选,要不然很容易被针对。

总结:VN这个英雄其实真的很适合上单,毕竟真伤非常高,一件破败一件羊刀就能打出很好的效果,后续补点防御装,团战几乎没人能切死。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所有内容啦,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